邛烬

原名既何or叶修的钱包,不再更文
魔道鼠猫退坑勿扰
全职退坑
墙头众多,推荐众多,容易刷屏
谨慎关注

【晓薛】——不一样的结局(上)



✘✘✘第一人称洋,改原著结局,he。

我叫薛洋。

我失忆了。

他是这么说的,他是我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人,那俊秀的脸和清冷的气质称得他宛如谪仙下凡一般。

我先是惊讶了一下他的外貌,因为他只有一只眼,另一只用白色纱布遮着,这并没有破坏他的外貌,反而增添了几分神秘感。

后来他才告诉我这只眼睛是他最好的朋友给他的,他用右眼,他朋友用左眼,刚知道那一瞬间我有些吃醋,因为竟有人和他那么亲密,不过我知道,我才是他最爱的热人,无论是身,还是心。

哦对了,他的名字是晓星尘,我一般叫他道长,因为他本来就是个道长,一身道袍仙风道骨的,正人君子的模样,每次见了我都想把它扒下来。

道长说我叫薛洋,是他的道侣。

说完就吻住了我,不是和他外表相称的温柔的吻,而是霸道的,令人窒息的吻,仿佛下一秒我就会死去一般,把我吻得心率不齐,两颊绯红,气喘吁吁他才放过我。

就这样,我们生活在了一起。以前的事被刻意遗忘了。

我肆意地对道长撒娇,做出一些道侣亲密的举动,想探探他的底线。但道长在那一个吻后仿佛变了一个人一般,规规矩矩的,碰一下就跟大姑娘一样脸红,搞得我更想逗他。

我看似和他很亲近,放下了所有戒备,实则我谁也不信。

尤其是他。

因为我第一眼看到他身体就自发叫嚣着“杀了他”!但又有一个声音尖叫着说“别!你会后悔的!”

最终我还是没有下手,绝不是因为他笑起来很好看,想再多看几次。

不过,让我纠结的是,晚上我们在同一张床睡,道长喜欢把我抱在怀里,我的头抵在他心口,听着他活力的跳动,跳得比平常快,我知道他紧张了,所以我很开心,故意抱紧他的腰,啧啧,公狗腰呀,做起来一定很爽。

不知怎么冒出来这个念头,让我脸上发热。

但是啊,道长怎么能这么信任我呢,我们之间这么近而他毫无防备,只要我动动手指,与生俱来的熟悉灵动的鬼气就会贯穿他的胸口。

可是我舍不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明天接着更~晚了~大家晚安啦~

还有一周开学……日更,没想到我竟然坚持那么久,准备结束啦,高三狗狂哭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